close

 

一樣的天空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歌

兩個人

 

一樣的我

不一樣的你

一樣的心情

兩各不同的人生

 

一樣的你

不一樣的我

一樣的生活

兩條不再交集的平行線

 

凍結的空氣

沉默的瞬間

還在的默契

所以低頭不語

遲遲無法開口說再見

是眷戀?是遺憾?

是未知數

 

映在暗夜裡的人影

仍然相疊

但心卻漸漸地分道揚鑣

是天涯咫尺

還是....

咫尺天涯

 

說再見? 說結束?

說謊與否變得不再重要

道難過? 訴心碎?

曾經一起刻畫的藍圖變得模糊

 

你迷失? 你報復

我困惑? 我無知

一樣的你 回到認識彼此之前的你

一樣的我 帶著笑容嚮往飛翔的我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歌 那首你愛哼哼唱唱小宇的歌

一樣的季節

一樣的下雨天 天空時而泫然欲泣時而崩潰的哭著

一樣的你 告訴我你只是在報復的那各你

不一樣的我 決定拋下你往前走的那各我

 

終究落葉該歸根 漂流的心該回到原點

謝謝你- 那各33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